咕哒

题目不明(cp马赵

lof的好处可能就是悄悄弃坑也没人发现吧…猛然想起我还有一个短篇没处理呢…死亡

7)

只是过了几天,三个班的人便熟识起来了,除了整天不见首也不见尾的孙权只和吴班人聊的开心,面瘫典韦基本只和曹操聊的来外,全学校人莫名的自来熟(一些人除外)起了作用,帮了很大的忙。三个班的人也经常串班就是了。

“喂喂喂!周瑜!”吕蒙在吴班高声喊着,后面跟着叮铃叮铃的甘宁。

“干嘛干嘛?”周瑜应声而来。

“再帮我叫一下小鹿。”吕蒙对身后的甘宁说。

“好!”

“周瑜帮我再叫一下鲁肃,好不好?”

“嗯?吕蒙有什么事吗?”陆逊来了。

“嗳~陆(吕)蒙蒙造(找)我吗?”周瑜拽着鲁肃过来了,鲁肃则拿着一个番薯在啃,含糊不清地说着。

“前几天我去蜀班找月英玩的时候,发现蜀班有两个人之间气氛很尴尬的样子…”吕蒙压低声音。

“你说的是…”周瑜想了一会儿“赵云和马…超?”他为防说错名字,特意补上两人发色。“那个蓝头发带发卡的和那个黄头发的”周瑜经常去蜀班找茬,美名其曰观察敌情,当然能看出那两人之间的与蜀班其乐融融的风格完全不同,特别凸显的尴尬气氛。

陆逊和鲁肃倒不怎么了解,只是旁听。

“所以说啊,要不要帮一帮他们两个?”

“还是不要管那么多事…”周瑜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陆逊打断了。

“好啊~我感觉挺有趣的。”

“嗯…周瑜参加我就参加吧。”鲁肃这下就给周瑜出难题了。

周瑜看着吕蒙和陆逊闪闪发光的双眼,还有后面吕蒙看不到但周瑜却看得清清楚楚的来自甘宁的威胁,终是妥协了。

“好吧好吧,我加入就是了。”他无力地举起了手。

“好!那我们就开始帮他们出谋划策吧——!”

四个人围坐在一张桌子边,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

“行了,那么初步计划就是这样了。”周瑜站起来。“剩下的就是实践了。这样,吕蒙你去托黄月英,让她去问那两个人。”

“好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