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

题目不明(cp马赵


6)

幸好是阵雨,虽然风大雨大但很快就没了。赵云见雨明显变小了之后立刻从食堂檐下窜出来,根据自己脑内想的路线一条一条跑,直到看到宿舍楼三个大字。

赵云差点没感谢老天爷了,让一个路痴走陌生路比登天还难。他现在只想回宿舍好好洗个澡躺下睡觉,但是他却忘了宿舍还有刚刚又得罪了一次的马超。

马超一向喜欢不来阴雨天,尽管很凉快。他在自己床上玩手机,最近很火的〇者荣耀。姜维仗着他前辈的宿舍就在隔壁,直接跑去了隔壁找他亲爱的前辈。黄忠根据自己所理解的阵雨之后必阳,抱着衣服去洗了。

门突然打开,赵云冲进了宿舍,他喘着粗气,问了一声洗手间有人没便拿上浴巾进去冲洗了,动作干脆利落简直满分。马超被这一出搞懵了,原本要秀的一波操作硬生生被吓停,换来水晶被一波推,爆炸加上失败的音效。成,他马超不是斤斤计较的人,但三番五次地这样他也有点恼了。

片刻后水的沙沙声停下,赵云裹着浴巾出来了,他看到了在床位玩手机的马超,盯了一小会,直到马超感觉到被人看着甚至有些不耐烦时才收回视线,上了他自己的床位。马超实在搞不懂了,要道歉他就道歉呗,这样盯着自己是要干嘛。殊不知话废赵云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才显得不尴尬。

黄忠抱着一盆洗过的衣服回了宿舍,见到赵云拿着两件湿湿的衣服准备去洗,他拍着赵云的肩“嗳兄弟你如果早点回来就好了,我把你的也顺便带去洗洗。”赵云小声嘟囔着“我也想早点回来啊…”便去洗衣服了。

黄忠去阳台搭完衣服回来后见马超一脸踩到狗屎的表情,打着哈哈。“我靠你这是什么表情啊哈哈哈跟刚才那位新来的室友聊的不愉快?”

“…很不愉快。”然而马超忘了他两在宿舍连交流都没有。

“哈哈哈还真被我说中了!”然后黄忠一秒止住刚才的样子,语重心长的对马超说。“不是我说,要和室友好好相处啊,虽然咱们这里没网上传的女生宿舍那么可怕但好歹也是同宿舍嘛,做个兄弟也成啊。”

马超被他说的心烦,看了眼时间打断他的话。

“一会儿去食堂吃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