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

题目不明(cp马赵


8)
“第一步,首先问一下谁愿意与另一个人关系好起来。”
“月英月英。”吕蒙来到蜀班门口喊着。
“来了,有什么事吗?”黄月英跑来门口。
“你可以帮我问问赵云和马超谁想与对方交朋友吗?我想帮他们让关系好起来。”
“嗳,不错的主意呢。他们两个的关系最近也很让我们烦恼啊。”
吕蒙在教室外面等,黄月英先找了赵云。
“赵云,你想不想和马超和好啊?”
“哈?为什么要和好?和个喜欢误会别人的**和好有什么用?”
“哦哦。”
很显然,赵云并不想和好。
于是黄月英又来找了马超。
“马超,你愿意和赵云和好吗?”
“我是随意的,不过如果你有办法的话还是和好比较好些?”
马超愿意和好,很棒。
黄月英回到教室门口,与吕蒙说。
“马超愿意和好,不过赵云不愿意,可能有些难办。”
“嗯!总之谢谢你!还要麻烦你把马超喊来!”
“没事的。”
趁黄月英进教室喊马超时,吕蒙已经在脑海里把之前拟定好的计划细想了一遍。既然他们两人不愉快那么必定是闹矛盾了,所以只要劝马超向赵云道歉,事情自然便会自然而然解决的。
“吴班的人?找我干嘛?”

9)
马超手插在裤子口袋里,一副吊儿郎当的出来了。只能说不亏是组织过混混组织的人,痞子的气质天生不变 。
吕蒙其实不怎么喜欢这类人,让人感觉很不舒服。——当然甘宁是个例外。
“你就是马超?”
“对是我。”马超点头。
“那好,你不是想和赵云和好吗?你和赵云之间发生了什么矛盾,只有你说了我才可能帮你想出对策。”
“…好吧。”
马超把那天他堵赵云并说赵云是异装癖的事原原本本讲给吕蒙听。
“嗯就这样。”
“…你这样说一个男生可不好啊…我想不管谁都会想打你的吧…”吕蒙对马超很是无语。太直男了,掰不弯,告辞。不过很快她打消了这种想法。呸不对什么掰弯,是要让他们成为兄弟,浓浓的兄弟情嗯!不过赵云如果真的换上女装…改天去找杨婉和月英吧。
马超在旁边耐心等着吕蒙的计划。
“咳咳,这么说就是你的错了,你要去找赵云道歉啊。”说完最后一个字吕蒙小心地观察马超的反应,没有生气,只是在犹豫。
吕蒙继续劝说。
“如果你想和好,就必须这样做,而且赵云是会武术的人,你不想和他来一场格斗过过瘾?”
马超欲言而止,最后点点头,同意向赵云道歉。
吕蒙:计划通!
“那就这样,你把赵云约到那个地方,然后向他道歉并提出和解,一旦事态不对我就出来帮你解围。”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