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

好了现在所有人你们快心疼过来一个遍了该心疼心疼我卡牌了

文不对标题嗯
比赛后小帅与卡牌的第一人称
这么长的题目肯定前无古人x

以下正文



  我赢了
  这是我醒来后听到的第一个好消息,我觉得,已经不会有更好的消息了。面对刀妹校长他们的夸奖我毫不谦虚,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小飞那个冷淡的人竟然也夸了几句。我在暗自高兴了一会儿后突然想起了我和卡牌的赌约,正当我想问问他们的时候,小萌突然闯进来,说卡牌的道歉视频已经出来了。
  好吧,还是有更好的消息的。
  那个骄傲自大不可一世的家伙终于低下了头,向天星道歉了!




  我输了
  在被冰封住的时候我就如此绝望的想。冰化了后我在比赛场地呆呆地坐在那里。完蛋了。我想。我的自尊心不允许我输——海川也是。更何况还是输给一个来这里训练不到一年,跟我打过赌的废物。眼泪快要出来了,只能憋回去了。
  过了许久,直到我全身冻得快僵硬了,才骑上车,慢慢回了海川。路上我尽量挑没人的小巷,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特别是八卦的新闻记者。然而在回宿舍的路上,还是听到了议论。有辱骂,有惋惜,当然大部分也还是辱骂。我强撑着回到宿舍——回到有安全感的地方,眼泪流下来了,模糊了视线,我终于忍不住,趴在床上大哭了一场,努力忍住呜咽声。
  待第二天精神好些,才开始硬着头皮拍道歉视频。

评论(8)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