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

卡牌的50个小秘密(下)

25.
对自己一身基佬紫的衣服,卡牌表示,不是自己品味太差,这是他能从海川里挑出的最好的一套衣服了。

26.
卡牌表示自己的品味真的不差,看透一切的假面兔表示:鬼信你话

27.
卡牌:来来来,今晚我请大家吃烤兔子~
假面兔:少爷我还是爱你的别这样qwq

28.
卡牌经常性怀疑假面兔到底是不是兔子,毕竟兔子可不会有这么大的尾巴。

29.
卡牌的人气挺大的,对没错,确实挺大的,他还是有蛮多粉丝的√

30.
卡牌长得不高,165,这就是为什么审判比他高一头√卡牌看起来高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帽子给自己凑的。卡牌表示:一个学生要那么高个干嘛。

31.
跟小帅的赌局卡牌是完全不愿意的,他可是主角唉?自己可算是反派一样的存在唉?肯定会输啦?

32.
谁知道娜娜一直在起哄,让卡牌不得不答应了。卡牌的心里其实是mmp的x

33.
卡牌啊,其实是比较喜欢吃肉的,但为什么他一直不肯吃假面兔的肉呢,卡牌是这样解释的:我才不要吃不明生物,中毒了怎么办?

34.
假面兔表示自己的心已经被伤透了
“少爷我这么爱你你竟然不爱我!?QAQ”

35.
卡牌有时会发脾气,最后是被审判平息的

36.
娜娜有时会仗着自己是女生,卡牌不敢理自己的份上经常惹卡牌生气。卡牌那红一阵青一阵白一阵的脸简直好玩爆了!

37.
对于超能少年在14集抢风头的事,卡牌只得耸耸肩
“他贱他厉害”

38.
卡牌很喜欢在帽子上加一些小装饰,不过一次比赛时帽子上的饰品丢了,卡牌就把饰品都拆下来并装起来——他还是很爱这些好看的小饰品的——只留下了金币和翅膀。

39.
卡牌说的嘲讽的话都是跟导演学坏的,然后他就变毒舌了。

40.
卡牌对于游戏里和动画里的发型不同而困扰,一会儿要梳一起,一会儿要梳到两边,很麻烦

41.
天星的人通过了第一关,审判女王很不高兴,把学院里的人通通训了一遍,包括卡牌和娜娜。卡牌莫名其妙被训超不高兴,怨念max

42.
说卡牌爱惜自己车子吧,不如说卡牌有洁癖,还很严重。

43.
对于分分钟变表情包的事,卡牌表示mmp

44.
假面兔最近怂,卡牌在比赛,很紧张,一紧张就想吃东西,于是卡牌看了很多眼假面兔

45
“少爷,别,我怂qwq”
“没事,我不怂”

46.
本来卡牌额头上的是去染成红色的,但人家不小心拿错颜色染成了桃红,卡牌一看貌似也不错就回学院了,结果被娜娜笑了半天。

47.
卡牌强词夺理“桃红也不错嘛”

48.
把卡牌的秘密都抖出来会不会被打‪٩( ᐛ )

49.
绝对会吧√

50.
请欣赏上边我的花式占格x

评论(9)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