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

题目不明(cp马赵


不行我真想在前言里逼逼叨叨几句,但没什么好逼叨,就很蓝瘦(…
考前攒人品x


——

5)

乌云没有预兆的飘了过来,淅淅沥沥的小雨随着下了起来。虽然是炎热的夏季,但雨与风交织带来的凉意丝毫未减 ,只穿短袖未免还是有些冷了。

马超先前经常锻炼,所以尽管下着雨刮着风,对他来说也只是凉快罢了。先前的小雨滴逐渐成为倾盆大雨。马超站在宿舍走廊上看着这雨季的大雨,他拿毛巾擦着刚刚跑回来时淋湿的头发,可风却总把雨丝往他那里吹,马超无奈只好退回宿舍。此时宿舍只有三个人,包括马超。马超向来不爱管闲事,只是今天他不知怎么问了那两人一句。

“下雨了,咱们宿舍的第四个人怎么还不回来?”

“不知道,应该是没来得及跑回来,先找了个地躲雨去了吧。”

“哦。”

马超心里没由来一股好奇,好奇那个第四人去了哪里。他本不是爱管闲事之人。

赵云在食堂门前躲雨。

其实从他跑走到下雨的那段时间,以刚刚那个地方到男生宿舍的距离,以赵云优秀的体育成绩是完全可以只淋一些雨就回到宿舍的。——可惜他忘了路。

问,一个路痴在熟悉了一段路并记住之后忽然到了新环境会怎么样?

答,会依旧路痴。

而且因为刚才赵云太生气,导致他完全是乱跑的,因此更找不到路了。赵云孤独地站在食堂前,这时食堂还未开门,自然是无法进去。

啊真是的!赵云摘下发卡,他的头发没有发卡的压制炸了起来。下雨天没人会有闲心出来淋雨,赵云考虑到了这点,不怕被人看到。

他用手玩弄着发夹。思考着马超刚刚的话。果然这样真的很奇怪嘛…下次还是去买个蓝的吧…他把发卡重新戴上,狂躁的头发被压在底下。

这时,雨下得更大,风吹得更狠了。只穿了短袖且还被淋得湿透了的赵云只想点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