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

题目不明(cp马赵

3)

“啊…”
赵云此时尴尬又犹豫。他是很怕推门进去就看到那位锦马超的。没事没事,还有其他同学,应该不会打上来…再说他要是没在呢…赵云自我安慰着。

他深吸一口气,调整好心态,推开门,做好了应对尴尬的准备。
什么啊,只有一个人嘛…
赵云吐出一口气,暂且放心了。
我刚才那么担心干嘛…
显然他觉得刚才的自己很好笑,他走进宿舍,象征性地打了个招呼,做了个自我介绍就收拾起床铺。赵云不是自来熟,他不喜欢和陌生的人多说话,但他很好相处,至少是在有话题的情况下。

“你好,我叫赵云。”

“…我是姜维,你好。”

他好像心情不好的样子…
赵云收拾床铺时想着,其实在他进门时就发现了,不过在打完招呼时更加确定了,他也不想冒昧去问。

然后姜维就出去了,赵云在宿舍里待了一会儿,用手机给自己家人汇报了情况后就也出去了,去了蜀班。
蜀班没了孟获倒是其乐融融的,刚才愁眉苦脸的姜维这会儿却又蹦又跳地跟在银白头发的一个人后面,还不停地喊着“前辈前辈!”,刘备和其他人很快聊到了一起,治愈的笑容使他在班里很突出,不久就有许多人被迷住了。蜀班人来的也差不多了 ,只剩不几人。

“唔…哈,迟到了…”
黄忠急匆匆地拉着行李箱向宿舍跑去。开学迟到,丢死他脸了。黄忠依稀记得他之前来报道过,知道自己的宿舍,但他快到宿舍时,却看到一个人,抬脚就朝自己宿舍的门踹去。
“等会儿!你干什么?”
黄忠出声阻止时,那个人已经把门踹开了,光明正大地走进去,黄忠捂脸。不是我干的昂…是他干的。在多次的自我安慰后,黄忠也走了进去,快速收拾好东西后就离开了。

马超站在宿舍门口,懒懒地打了个哈欠。反正是第一节课,开学典礼什么的,不去也罢。他回了宿舍,躺在他铺好的床上,就睡了。

开学典礼只有寥寥无几的人在认真地听。众多学生在结束后直接奔回宿舍拿起手机刷刷刷。赵云在结束后并没有那么着急,之后是自由时间,他想熟悉学校地形,他想去找姜维,但姜维一直在诸葛亮身边,寸步不离的,赵云好像还看到了姜维头上的两只狗耳朵。
唔…还是不打扰了。赵云想。他还不认识那个黄忠,也不能找马超,刘备身边围了挺多人的,应该不会注意到他。
“唉…”他叹口气。最后还是一个人嘛,算了 ,赶紧走吧。

赵云走着走着就到了一个没有监控的盲区。
“唔,这里没有监控,要少来…”
赵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记这些,他是个路痴,尽管不承认,但他就是,所以记了这个也没用…但他相信凡事总有意外,万一他记得呢。

赵云感觉自己被猛的一推,推到了墙上,一只脚踏在了他头旁边的墙上。

倒霉,又被打劫了。














——

其实我也想在后面叭叭叭几句的er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