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

题目不明(cp马赵,慎入)

(2

“好壮观啊…”
一个淡粉色头发(我不管,我说淡粉就淡粉!x)的男生包着一只死鱼眼的鸭子站在三国大学门口感叹道,他的旁边还站着一个绿头发的男生和黑头发的男生。

“备备!我们赶紧进去吧!看看是不是在一个宿舍!”张飞兴奋地指着大门口。
“可是我更想去班里看看同学呢~”刘备带着歉意对张飞说。
“张飞,我们一起陪备备去吧,反正咱们三个是一定在一个宿舍的。”关羽笑笑,凑到张飞耳边小声说。“你也肯定不放心备备自己一个人去班里吧。”男生总是不愿意服输。即使是再温和的刘备,关羽也认为他会要面子。他不想让刘备把他的意思误解成“备备那么弱,还是陪陪他吧。”
“好吧好吧——”

蜀班——
蜀班秩序很好,可以说是三个班里最乖的了——
“我孟获就要霸占蜀班!”
…当然也总会有几个闹腾的例外。

祝融本来在安静地看书。白色的长发垂在脸旁,红色如烈火般的眼眸专注地盯着书上的字,手指捏着书页。然而当她听到孟获在鬼喊鬼叫时,把书猛的一合,高高举起,瞄准,丢!
“哇啊!”
站在桌子上的孟获成为一个最好的活靶子,完美地被书爆头,从桌子上掉了下来。祝融站起来,拖起孟获就出去了,木鹿和董荼那跟了出去。
“董荼那,等下要不要劝劝祝融…”
“唔…别吧,其实还挺好玩的。”
董荼那看起来疲惫的眼神闪闪发光。
“好吧…听你的。”
木鹿为孟获默默祈祷了一下,就跟着董荼那去看好戏了。

赵云拖着一个大箱子,略过一个个宿舍的门,看着上面贴着的纸,想要找到自己的名字。

啊,知道了!

赵云兴奋地看着纸上自己的名字,毕竟让他找了好久,他继续看了看宿舍里的其他人的名字。

姜维,黄盖,马超………ummmmmMMP…

饶是赵云良好的家庭教养,也忍不住爆了粗口。赵云可没忘记昨天的事情,他刚把人家打了又要跟他在一间房里,就算还有其他人,估计也还是无比的尴尬。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