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

题目不明(cp马赵,ooc,慎入

(1

三国市,一个象征着和(核)平的城市。这个城市因有许多三国狂热粉而得名。他们狂热到什么程度呢,狂热到每个人都有一两件三国时期古董,更狂热到他们给自己孩子起的名字便是三国人物的,还有字。
三国市的市长资助在市里建了三国幼稚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由此三国市也著名了起来。不得不说,人傻(x)钱多啊。

“…倒霉。”
赵云在阴暗的小巷里跑着,头上的呆毛随着他的动作一摇一摇地晃动,他踩过许多水洼,顾不了被溅湿的鞋和裤腿。

巷子总是遇到混混的好地方——刚下过雨,极其阴暗潮湿的巷子成了混混的最佳聚集地,可笑的是这里的混混还分帮派。

赵云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和踩到水坑的声音。他不熟悉这附近的地形,只想着抄近路早点儿回家,没想到遇上了混混,还被打劫。赵云不想打架,只想早点儿回家,他凭着天生的大长腿在错综复杂的巷子里跑来跑去,很快就把混混绕晕绕没了,然而他也把自己绕迷路了。

“该死。”赵云泄愤地把拳头砸向墙壁,他又进了一个死胡同,然而幸运的是那群混混并没有找到他。赵云在巷子里左转转右转转。终于看到一丝希望的曙光,不过它很快就被混混们挡得严严实实的。

“还是要打架的吗…”
赵云扶额,他不明白为什么混混们会盯上他,如果是因为桃红色的发箍的话他回去一定要换颜色。赵云的头发自小就又硬又多,只能戴上发箍压住一些,不然就会变成刺猬头,偏偏发箍又是他妈妈给他挑的颜色。

“唉,小弟弟别跑吗~至少把钱留下啊~”
貌似是那群混混的首领的人说着,往赵云的方向走过来,抬手就要给赵云一拳。赵云侧头一躲,蹲下一个扫堂腿把领头的混混扫倒在地。切,战五渣。赵云起身揉了揉手腕,脚踩在那个人的胸口,瞪着面前的几个混混。还剩下三个,不多,加上被打倒的那个还有刚刚好像跑了一个,五个,不多,算是小团体。赵云心想。他之前也算是当过一阵子混混,规矩什么的他也都懂。赵云为确保打架时不被偷袭,猛的踩了一下脚下的人,听到他发出的声音后才放心,冲上去就一个手刀砍向离他最近的人。他打架从来都是往死里打的。趁那人喊疼之际赵云一脚踹过去,同时躲开其他两人的攻击。他非常佩服他们的勇气,都已经被打倒两个人了,还不走。

当赵云跟那两个人打得火热的时候,跑走的人又回来了,还带了个人,一头黄发,头上有一撮非常个性的毛朝刘海的反方向翘去 。他是马超,西凉混混组织的头,虽然搞得像黑社会组织似的,但依旧还是靠打劫度日的混混。马超向来相信boss总是最后一个出场的,但这次情况特殊。他的手下突然急匆匆地来找他,说是遇到了个难缠的家伙。马超只好跟他赶来这里。

赵云在干掉剩下两个人后扭头,跟马超对视。两股气压随之散出,旁边的小手下瑟瑟发抖。马超看完了赵云打人的全过程,他伸出手对赵云说。

“看你身手不错,考虑考虑加入我们组织?”

那想赵云理也没理他,直接绕过他就走向出口,马超拦住赵云。“这么不给面子啊?你没听说过我锦马超的称呼?”赵云想了想:…好像真的没听过…
“毕竟你打伤了我的几个小弟,可不能让你这么轻易走啊。”
赵云听了这话,伸手抓住马超的胳膊。
“打败你就能走了是吧?”
他深吸一口气,一个过肩摔把猝不及防的马超摔在地上,头也不回地跑走了。马超躺在地上。他从小到大打架从没输过,还是第一次有人让他这么惨。

赵云回到家已经10点了,下场当然是被赵妈妈训了一顿。
“子龙你怎么回来这么晚?现在几点了?即使是暑假也不能这样任性吧?明天你还要去大学报道呢!…”
赵云在被训了一顿后乖乖上床睡觉了,不管怎么说,他在自家人心里还是要当个好孩子——又或是他们家家教严格?或许吧。



——
彩蛋(大概
彩蛋严重ooc
一天晚上马超邀赵云在树下饮酒。
“哎,子龙,军营里没女人,让人好寂寞啊——饱眼福都不行。”
马超开口,赵云抿了一口酒,问
“那你想怎么办?”
“当然是从营里找几个生来俊俏的人穿上女人衣服饱饱眼福啦。”
赵云莫名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继续问。
“你想挑谁?”
“当然是你咯~”
“…你什么意思。”
“你好看呀~”

评论(3)

热度(7)